咩咩的汪汪和喵

一个拜仁球迷来谈一谈tk

先说一下自己属性:德拜双料(咳),tk人迷,这么多年就迷这么一个了

  最近你德小组出局又掀起一波骂战,tk也是各种躺枪,宽黑厄黑又出来bb了很多,当年转会的事情也被拉出来鞭尸,也看到很多tk人迷和部分皇马表示了一些对拜仁的意见(无恶意请勿喷)。

  以上都看了很多,自己也想了一些,混足圈以来基本上所有我认识的仁迷小伙伴,应该是没有一个不喜欢tk的(这里不提那些喷子,无脑sb永远都有,我们也没办法)。十六岁被卡恩摸脑袋的小金毛,奔跑在安联的红衣小甜菜,是我入足球坑的开始。看球大概5-6年时间,不算长,有很多球员都很欣赏,但也只爱上了这一个人。

  转会皇马那件破事…不是球迷的意愿,我们也无法决定,厂长和鲁梅尼格确实是要负绝大部分责任,某些名宿的言论也施加了很多压力。  其实这说一下德甲联赛的特殊性,包括50+1政策,拜仁的薪资结构也确实不容易打破,工资传统也很少有特殊的高薪。tk要求的工资我自己认为是基本合理的,(毕竟我心比天高少年气盛的小王子)不过考虑到年龄和德国户口,拜仁不答应我也OK,但是就这么坚决地卖掉了我也是没想到,真的服了这种骚操作…

  事实上tk还是和拜仁球员保持友好关系的,穆勒拉姆之类…跟鸡哥也是蜜汁关系不错…??

  在lofter吸宽是件痛苦又快乐的事情,包括宽群也绝大部分是皇马球迷。因为tk和卡西我其实也是非常喜欢皇马球员,但是看到一些皇马宽迷对拜仁俱乐部以及德国国家队及其不好的印象和有些刻薄的评价,还是很难过的,但是我完全理解。难过不是别人的错,完全是拜仁自己作死,但是还是有一个过分的要求,希望皇马球迷给予仁系宽迷一点宽容…我们也只是人迷,带着卑微的心态,想磕小甜菜总是不经意间被一些言论弄的很难过尴尬(可能我太玻璃心)

  以上完全是个人言论,不代表广泛仁迷的观点,如果有触及大家利益或者很过分的,希望能提出来,我尽量改变心态吧…

  首先我是球迷,再是人迷队迷,好看实用的足球,我没理由不欣赏。tk在皇马的表现有目共睹,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这里的确是最适合他的舞台,转会也是一个绝对正确的选择。

  不管阿宽说什么做什么,什么三杀什么所谓的高档言论,我难过但是不悲伤,因为我已经选择爱他。

  写这些东西的时候BGM是祝你幸福,祝我的小甜菜在伯纳乌继续散发光芒,前程似锦。

  一个不恰当的引用:
“曾经默默无语地,毫无指望的爱过你,
我既忍着羞怯,又忍受着妒忌的折磨;
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的爱过你
但愿上帝保佑你,另一个人也会像我一样爱你。 ”

评论(8)

热度(23)